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東南亞] 長灘島SPA趣第一集:Terra Wellness Spa

不知道是誰灌輸現在旅客的觀念(而且根深蒂固),好像去東南亞的海島國家都要去做一下Spa!之前去吳哥窟、不久前去岜厘島,都紛紛安排了做Spa的行程,不僅可以享受紓解壓力和痠痛的快活,做完好像真的証實了老娘果真在度假的錯覺!

所以這次到了長灘島,五天四夜安排了兩次Spa,其實如果錢帶的夠多,好像可以再多一次耶~沒有體驗到號稱世界三大知名Spa之一的Mandala Spa真是有點可惜啊(懊惱)~~~

Terra Wellness Spa (在Discovery Shores Boracay飯店內) 

預約信箱:terrawellnessspa@discovery.com.ph
官方網站:http://terra-spa.com/index.php (可以研究馬撒雞菜單先~)

準備萬全如紙褲姐(也就是挖奔郎),有先在台灣寫信預約抵達長灘島當天下午的時間要做Spa,Terra Wellness回覆時間非常快速且明確。事實證明還好有預約啊~~因為前往長灘島可是沒那麼簡單~轉機、搭Tricycle、坐船、搭Tricycle...到了長灘島後卻精神不濟、肉體疲乏,最欠缺的就是一套療癒系的屎霸啊!!!


Terra Wellness Spa位於長灘島上知名的Discovery Shores Boracy飯店內。搭tricycle或是慢慢沿著沙灘路往S1走,就可以到囉~不過通常Tricycle的司機通常都是抓關鍵字,所以記得跟Tricycle司機說要去Discovery Shores,千萬不要說Spa的名字,否則會混淆司機而造成小迷路、延遲到達目的地的窘境噢!(完全以一個過來人的角色發言哪~~因為我們的司機一開始把我們隨便載到一間很像當地理髮廳的店,因為那間店叫做某某wellness....)

一進到Discovery Shores飯店內,遇到所有的服務人員都非常和顏悅色,只要問他們Spa在哪,也都很樂意的指路,雖然路途迂迴,有左轉右轉、有上樓下樓,但總算是抵達了!

我很喜歡一進到Spa室內的寬敞空間感,且空調和氣味非常的soothing,等候區的沙發非常舒適,一邊享用着Spa提供的welcome drink,一邊填寫著自己習慣的按摩力道、特別需要好好照顧或注意的部位;同時,挑選自己想要的療程,我們四個紛紛選擇了Terra's Touch,是套90分鐘的招牌療程,服務人員接著會拿出四種精油讓我們試聞、選擇,完全性就是個大爺啊!



後來我們就雙雙被帶入房間內,打理一下自己,首先迎接的就是足浴及足部按摩,足缸中有花瓣及粗鹽狀的東西,我想應該是用來去角質的吧。


整個90分鐘非常非常舒服,按摩師的力道精準,我完全睡翻了!享受完後還可以來杯熱茶,雖然這個茶有薑的味道辣辣的,我不是很喜歡,但這從來就不是屎霸的重點哪!我覺得比歐舒丹的身體按摩療程舒服,讓我覺得花這2400peso好值得啊!簡直是頂級的享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Discovery Shores好高級好尊貴好上流社會!據說是真愛趁現在的拍攝場景之一,而且裡面走動的人看起來都蠻上流的,去做Spa的那天剛好還有個婚禮正上演,白色的帳篷和柔和的燈光,著實感染了我們四個人,馬上觸動到我們he花的內心,決定下次來長灘島就要住這兒啊!還需要考慮嗎!!!

從下午還是烈陽,做完夕陽已經跑粗乃惹~好美好浪漫啊!而且經過漫長轉機和奔波的疲勞,好像經過Terra's Touch,真的都解除惹!真是太神奇了啊屎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