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東南亞] 長灘島SPA趣第二集:Nami Spa

把握在長灘島的五天四夜,我與我的旅伴都很同意要再做第二次Spa(究竟身體有多痠痛,我只能說答案自在人心了~)心裡雖然很不想割捨掉曾經三度被評選為亞洲最棒屎霸的Mandala Spa...但礙於沒有錢,於是退而求其次選擇了也是在網路上討論度極高的Nami Spa

Nami Spa
預約信箱:nami.boracay@yahoo.com

雖然說我們在長灘島的某一天有寄信預約,但因為音訊全無,最後乾脆請飯店櫃台幫我們打電話去預約,個人認為這是最快的方式了!從S1的Astoria飯店坐Tricycle去程要70peso,回程沒得商量要100peso(因為如果不答應司機開的價錢,就沒方法回去啦~~)

Nami Spa在Nami Resort裡面,所在位置算是遺世而獨立;也因此前往Nami Spa就像是闖關一樣,首先要經過一條狹窄的小徑。

循著海浪拍打聲,小徑到了盡頭就來到了Diniwind Beach。望向右邊一看,可以隱約看到Nami Resort獨特的極具度假風格外觀的建築,再走近一點可以看到紅色的字樣寫著Nami。

不過看到字還不等於抵達,這時候會有點失去方向,若朝著Nami SPA的方向前進,那麼接著還要爬好幾階的蜿蜒階梯,無止盡的感覺,偶爾可以看到一些開放式的房間,裡面有人正裸身被按摩中...有點稍嫌沒有隱私,因為我要是躡手躡腳地靠近偷拍,是不會有人會發現也不會有人阻止我的

所以當你看到Nami SPA的牌子的時候,請先停下腳步,好好思索一下人生的方向。只要你往整個Nami露台的左邊走去,就可以看到傳說中的竹子電梯本人了!這樣子體力消耗的速度才不會像我一樣如此之快,不過這個電梯是要有專人操作的喔。想到爬到頂端SPA櫃台的時候,又熱又黏的感覺,真的是讓我的興緻削減一半哪!

Nami SPA的櫃檯服務人員並沒有太專業的感覺,一開始的等候有點稍久,我們有兩人選擇Swedish Massage,另外兩人則是選擇力道較強的Deep Tissue Massage。兩種都是1小時的療程,費用分別是900peso以及1200peso。

療程選擇完之後又是一陣等待,說真的,身體狀態還是處於剛爬完樓梯全身汗流浹背的情況,不是很蘇胡也不是很鬆蒯;所以就抓時間拍拍從至高處向下俯瞰的畫面

終於好像有人來關注我們了,好多個服務人員一直操著我聽不懂的語言在交談,對我們指指點點,似乎有點搞不清楚我們的預約。果不其然,當四位按摩師把我們帶下去前往我們的SPA房間時,竟然發現有一間房不是空的,裡面還有人在按摩...咬某搞丑啊~所以我們又被迫要再爬上去....最後來到了櫃台旁邊的房間.......那麼走闖這遭是???是覺得老娘很會爬就是了!帶領我們走錯路的按摩師還敢給我面臭臭,態度不佳;個人認為做屎霸就是要享受的,所以服務態度對我來說甚至比按摩的手法還重要,就服務而論,我是不會推薦大家來Nami做Spa的

另一個不會推薦的原因是,Nami SPA的房型不是套房而是雅房,也就是說廁所或淋浴間都是和房間分開的(請參考下圖),這豈不是代表我可能要圍著浴巾走來走去嗎!我還是喜歡有自己的空間,可以全然放鬆才是享受SPA的真諦吧!不過在櫃台旁邊的房間據說是Nami SPA中唯一一間有空調的,齁哩嘎仔~否則我這麼怕熱的人按一按會火氣越來越大吧!

療程開始前並沒有選擇精油的餘地,按摩師請我們take off clothes的時候也不會離開,就這樣我要在他們面前脫光光,雖然到時候按摩也是被看光光,但脫光光的過程也要被看,感覺就是修誇怪拐啊!我個人是選擇Deep Tissue的療程,力道沒有到他們形容的那麼重,頂多是使用手肘來推拿,最有感覺的大概是小腿了!哼~應該是在按摩之前爬上爬下的緣故吧!Nami的精油還真是油,超級油,因此我在他準備按我臉之前馬上制止了。然後可想而知,療程結束後,穿衣服的過程按摩師本人也是站在旁邊...是不能給我一點喘息的空間嗎~~~~這就是第三個不推薦的原因。跟我同間SPA房的旅伴同樣的也不推薦,我們一致認為Terra Wellness Spa比較優!

另外兩位旅伴被帶到的房間,應該是網路上大家超推的二樓的房間吧!因為他們的按摩師說這間是唯一全開放式的房間,雖然很害羞,但也因此可以欣賞到遼闊的景色!我想這應該是網友推薦Nami SPA的主因也是最佳賣點吧~

所以總歸一句話,在長灘島體驗的兩間SPA各有特色,如果花錢要花在刀口上,我是比較建議試試看Terra Wellness Spa,可能自己也不是很喜歡山的地形,還有一些植物會掠過手臂之類的,黏黏的感覺i don't like. 當然這種東西一樣是見仁見智,否則也不會在網路上看到有這麼多人推薦Nami,同樣看到不少負評~下次去長灘島想試試看Mandala S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