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沒有穿紙褲的生活] 電視兒童的推薦-White Collar & Two Broke Girls

我本身算是出了名的電視兒童,就是有一種慣性回到家之後包包還沒放下就要先拿遙控器打開電視。平凡的一週裡有平凡的七天(此處的平凡也就是沒有穿紙褲出差的意思),這七天我天天都要看電視,就像吾日三省吾身一樣的強迫症。


最近我開始收看一個美國的影集叫做White Collar,男主角Neal(Matt Bomer飾演)真的是擁有讓人沸騰的俊容與身材,而且個性極佳(好像跟他很熟一樣 顆顆) 又有點壞壞的,呼~也因此促使我看完第一集之後會想看第二集,喔,當然還有第三、四集甚至第二季。豈不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個影集不過就是在講FBI破案的故事,可是就這麼剛剛好正中我的下懷,有緊張的劇情但又不會太過沉重,有聰明的幽默而且不會流於低級,不就是慘澹上班族下班後最暖心的精神寄託嘛~~~阿們!整個影集的氛圍有輕挑的趕結,可說是影集界的Ocean's 11, 12 & 13. 只差在大咖級明星沒這麼多而已。

另外還有一個短劇型的美國影集Two Broke Girl$.一集短短的跟Friends一樣,這就是一個超級不需要使用大腦即可收看的影集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畫質感覺好舊,都不曉得是在看幾零年代的片。內容其實很勵志,就是要表達努力賺錢完成夢想的過程,幾乎就跟台灣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一樣了!不過女主角們的身材好的不得了,一個擁有超大的胸部一個擁有超長的美腿,有心人士可以細細體會,但我則是更專注在裡面的台詞(然後細細體會White Collar男主角的身材),有很多美國的俗語、雙關語,學著有備無患!不過目前好像只有一季共19集,因為劇情太好吸收又太好消化,所以馬上就要看超過一半了!

猛看電視吸收新知,這就是電視兒童的林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