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只酷預告] 紙褲姐要去日本立山黑部出差柳~

大家都聽過員工旅遊,而我的公司也不例外,有這項政策(我不說這是福利!哼!)


因為我的公司鳥鳥的,提供填牙縫都不夠的三小補助,加上福委沒有sense到極點,弄半天搞得我再聰明也弄不太懂整個流程為何能夠如此冗長及沒有效率,簡直丟了最有效率的台灣人的臉。


撇開這些不談,我千辛萬苦才確定四月底即將前往日本立山黑部一遊。是說,很久咩有跟團惹,內心有點心慌慌低~怕有走很慢的團員、猛哭停不下來的團員、愛遲到的團員、超早的morning call、吃我痛恨的假中式桌菜、跟很不熟的人早上看到要假笑說早安即使都在同一個公司那又so what?


哎我真是太反骨了~應該要知福惜福,不曉得這次跟團能寫出多酷的記錄,不過立山黑部號稱是日本的阿爾卑斯山,今年4/17開山,遊客可以在高達200公尺的巨大雪壁中行走,聽起來就咩賣!看起來更是超屌!我其實抱有蠻多的期待,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