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只酷預告] 紙褲姐要到韓國首爾出差柳

年假要去首爾出差柳~

沒有錯!Only Cool Life真的是高潮迭起,持續不斷,全年無休(?)

通常去這種以好買著稱的城市,很難避免的我會一直逛街。

還有燒燒燙燙辣辣的食物充斥,可以預期我會一直吃一直不斷的吃啊吃。

那麼,說好的景點呢?

也只能盡量塞一下,但我也不強求。

有怨聲嫌我沒內容不知性只會花錢怎麼辦?

阿不然我只去四天三夜,是要我無眠無日嗎?

no way!

總之,我會帶一個空蕩蕩的行李箱,裝著滿滿的戰利品(啾靜,會不會有一半都是代買呢?)

然後回台灣分享給也喜歡逛街的眾人們。

SEE YOU!

HAPPY NEW YEAR, THE YEAR OF D-R-A-G-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