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Road Trip] 義大利薩丁尼亞渡假去 序曲

撰寫本篇的原因有若干:
1.我昨天遇到一個粉絲本尊,提及我的狂舞少女系列,聽起來煞有其事!好像真的有在follow紙褲生活這件事情,於是我又被鼓勵了,覺得好像應該要再多多認真經營部落格,不能因為自己的私人情緒而影響到廣大群眾(?)的好奇心,至於廣大群眾的數量就不要追究了。


2.前幾天我的好友跟我說:宅女小紅也是一個OL,可是她也是常常寫部落格,沒有怠惰沒有偷懶。但我當時只想問:小紅是在公關產業嗎?不過現在我想要稍稍的提振一下紙褲生活的士氣,至少要多分享一點!才對得起廣大群眾(依舊不可考)


3.今天是瑪法達的出刊日!天秤座的運勢好差好真實!從來沒有覺得法達如此的神準,怎麼就這個星期準成這樣子呢!於是我遭到空前絕後的打擊,生活也是步步驚心(這是一個中視的戲劇,吳奇隆演的,我媽在看,好像有牽扯到古時候跟現代,希望有幫助大家長知識,一些旅遊以外的知識),總之因為我真的是很不順遂~於是我想要看一下以前旅遊的照片提振士氣!


4.我本人十二月要去一個非洲的島國:模里西斯(Mauritius)了!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好嗨啊!好嗨三哪~~~~Mauritius有一個傳說:有錢的法國人去模里西斯渡假,沒錢的法國人去峇里島!我個性這麼虛榮又愛比較,這豈不是最適合我旅遊的國家嘛!為了配合這樣島國的風情與色彩,我又回憶起人生中目前為止去過最酷的地方:Sardinia(薩丁尼亞/薩丁島)

Sardinia(薩丁尼亞/薩丁島),我認為是個需要有一個會講義大利文以及會開車的人陪同才能去的地方。因為Sardinia人生地不熟,英文聽說能力我雖然沒有測量過,可是最好還是要能夠用義大利文溝通吧!然後也因為主要都是去海邊,所以還是要開車才能玩的很愜意很深入很盡興!


在Sardinia的生活步調很慢很慢,慢到好像連頭腦都變慢講話也變慢的感覺~然後就是一直瘋狂的前往海邊、躺在沙灘上、看書聽音樂、跑到海裡面玩水游泳、回到沙灘上繼續躺著、啃義大利麵包搭配好吃的各式各樣的生火腿(crudo)與臘腸(salami)、喝喝水補充流失掉的水份、聊聊天大部份都在說這個海灘是我生命中見過最美的!就過了七天這樣的生活,竟然還是覺得不夠不夠想再待久一點、想再來一遍!

先讓大家聞香一下美麗的海灘~因為現在在辦公室,不好意思全心全意創作,就讓這篇變成一個Sardinia序曲好了!之後會分享更多好美好美的照片還有在薩丁島發生的故事哈哈哈哈~


第一個海灘:Rena Bianca (坐落在Santa Teresa di Gallura這個城鎮)因為第一天還先去超市買了可以鋪在沙灘上的浴巾,還挑選了很海洋的顏色!


第二個海灘:Costa Paradiso(Paradise coast)顧名思義就是像天堂一般的海灘!要先通過這樣懸崖式的走道,然後通往天堂!


第三個海灘:Spiaggia del Principe (Prince's beach),在這個海灘發生了最北七的插曲:玩樂的中間有同伴在海裡被劍魚咬到整個中毒!還因此去了義大利薩丁島的診所!!!!真是好嗨好local的行程啊!



第四個海灘:Liscia di Vacca 因為太陽很大還特地去買了遮陽傘,也是海洋感的配色!


我想我再度複述一次好了:之後會分享更多好美好美的照片還有在薩丁島發生的故事哈哈哈哈~因為老娘現在要下班惹~~~


1 則留言: